英国拟将配偶签证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

发布时间:2009-3-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减少强迫包办婚姻,英国内政部拟将申请配偶签证的最低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政府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强迫包办婚姻的发生。根据新的规定,申请配偶签证的夫妻双方年龄都必须在21岁以上,而不是以前的18岁。

根据内政部的规定,英国公民的外国配偶在入境后将被要求学英语。英国移民部长拜恩说,让英国公民的配偶在移民之前接受英文考试,将是一个“中期目标”。英国内政部说,当局2007年调查的250起被指称为强迫包办婚姻的案例,其中近30%涉及年龄在18到21岁之间的青年。英国内政大臣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包办婚姻往往导致受害人长期遭受身体和精神上的摧残。

据了解,英国移民局对配偶签证的要求如下:双方已经合法注册结婚;夫妻双方中一方已经定居英国,取得永久居留或者英国国籍;双方必须都有永远居住在一起的意愿;双方在申请之前必须已经互相认识;申请人及子女不得接受政府救济;夫妻俩人有合理的住所,并且不用接受政府福利用房;夫妻双方均不得低于18岁。

来源:星岛环球网

文章:“英国拟将配偶签证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