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国旅游签证申请简化

发布时间:2009-5-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韩旅游签证手续已进一步简化,今后南京市民到韩国旅游将更方便。据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旅游服务部的负责人介绍,包括江苏、上海、浙江、安徽在内的领区已实施申请资料简化政策,游客在申请个人旅游签证时,无需再提交单位在职证明和单位营业执照,同时还将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此次简化资料为以旅游观光目的的个人签证,具备申请资料简化资格的对象为三次以上正常访问韩国的人,或是有一次以上正常访问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欧洲国家等任一国家经历的人。简化后,所需要准备的签证资料只有护照、身份证以及照片等,相比从前必须要出示的经济能力证明材料、在职证明、单位营业执照等证明资料来说,的确是方便许多,但签证办理具体手续仍要委托旅行社。

另外,由于汇率的变化,据不完全统计,如今赴韩的国内游客所产生的基本旅游费用(如餐饮、交通、购物等)比去年同期进行同等消费节省了近30%的费用。(数据以2009年3月15日为准)。此外,韩国旅游局还将针对南京的自由行游客发放存有3000韩元(约15元人民币)的韩国境内公交卡预存款,以及一本印有中、韩双语的韩国旅游一本通。


来源:扬子晚报

文章:“赴韩国旅游签证申请简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