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留学概况

发布时间:2007-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大多数人来讲,美国,欧洲,乃至澳洲似乎已是家誉户晓,司空见惯的词了,但我相信,非洲,这一片广大的土地,对大家来说仍 是个神秘莫测的所在,有着无穷尽的吸引力。谈到非洲,人们自然会联想到茂 密的森林,酷热的沙漠,神秘的原始部落文化,迷人的动物世界和金光灿烂的黄金钻石,所有这一切,都是那么地令人神往!
  南非是非洲的宝地,阳光灿烂,温暖湿润,舒适宜人。这里的生活方式完全 是美国式的,世界豪富的身影时常显现。
  目前,由于南非同中国正式建交不久,故南非还没有引起众多希望留学的人士的注意,来这里的人数尚少,从而相对来讲,签证比较容易得到,没有去欧美国家时在签证办理中的艰辛,更主要的是,中国人在这里的社会地位较高。朋友们,机不可失,希望您能掌握住这样机会去开拓新的生活空间,体验另一种人生!
 
文章:“南非留学概况”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