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使高中毕业生直接读英国名牌大学本科

发布时间:2007-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时间对于一个成长中的孩子来说是多么的宝贵! 年龄就是优势!只需8个月,您的孩子就可以成功学完别的孩子需要2年的才能完成的课程,您的孩子就可以直接入读英国名校布鲁内尔大学的本科2年级!省时间,省金钱,而您孩子学到的却不比任何孩子少!
    英国名校布鲁内尔大学最新推出了8个月的文凭课程。凡国内高中毕业生顺利完成8个月的本科文凭课程后便可以直接入读布鲁内尔大学大二年级。
    本科文凭课程设有两个专业:商业管理专业和计算机信息系统专业。
    课程设置:
    商业管理专业必修课程:企业行为与分析,会计介绍,国际商业环境,管理咨询介绍,管理信息技术,市场与法律环境。
    计算机信息系统专业必修课程:编程,计算机系统,计算机基础,学习与沟通技术,计算机系统模块,商业计算机。
    入学要求:
     1.高三毕业生,平均成绩75分以上者(高三在读即可办理)
     2.英语要求: 商业管理专业IELTS 6.0;计算机信息系统专业IELTS 5.5
    注:如果没有参加英语考试或未达到要求,学制为12个月,不影响申请。
    学费: 
    商业管理专业:5400磅
    计算机信息系统专业:7900磅
    本科文凭课程结束后可选择的本科专业:
    商业管理专业毕业后可选: 商业管理专业,会计专业,计算专业,市场专业
    计算机信息系统专业可选:计算机专业,信息系统专业。
    开课日期:
    2003年9月
    2004年1月,5月,9月
    代理:北京金东方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地址:北京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宾馆18层
    咨询电话:010-63907326,63907328, 63907380, 63907381,63907358, 63907383
    名额有限,欢迎应届高中毕业生及家长来电咨询!

 

文章:“怎样才能使高中毕业生直接读英国名牌大学本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