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陪读要求宽松

发布时间:2007-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资格

1、正式配偶,男女朋友或未婚夫、妻不被承认。只要婚姻真实,结婚后马上申请亦可,目前还没有听说过拒签记录。另外在澳一方需要1年以上的签证;

2、监护人签证的一大特点是,除父母外,留学生的亲属也可申请作为监护人。《澳大利亚移民法》对亲属的定义是: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姨姑、叔舅、侄甥、祖父母、孙子女;此外,继亲属也可以。但监护人不能小于21岁。

二、所需主要材料

1、留学方学校在读证明。如果已开始正式大学课程,可直接到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办理。读语言期间,有些语言学校可以开出;2、一年的医疗保险(家庭)收据;3、双方的护照复印件公证;4、存款证明。可以是夫妻的名下或者双方父母名下(如果是父母的要做亲属公证),要求半年以上定期,可至银行办理;5、户口本复印件(每页)和结婚证公证件(6个月内);6、留学方邀请函。

文章:“澳大利亚陪读要求宽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