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欧美注册护士

发布时间:2009-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天鹅培训学院是爱尔兰教育部批准的英语、大学预科、护士英语的专业培训学校,学院地理环境优越,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市中心,在这里学习的同时您还能真切地体验并适应国际化大都市的学习、生活、工作方式,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护士英语课程

护士英语课程是中国注册护士成为爱尔兰当地注册护士的桥梁课程,课程设置了三步骤:

第一步骤:雅思英语培训

第二步骤:普通雅思和护士英语培训,从此阶段开始,学院将安排学生参加兼职工作的面试机会。天鹅学院是爱尔兰教育部认可的培训机构,非欧盟国家的学生允许做兼职工作20小时/周(假期40小时/周)。 工作将从事护理助理、儿童护理、老人院护理等工作。工资大约是8.3欧元/小时—12欧元/小时。

第三步骤:安排医院等机构的正式工作的面试。同时,申请者参加雅思、托福、托业的考试,雅思7.0或同类水平可以申请注册爱尔兰国家注册护士。

申请条件

1. 大(中)专毕业生,护理专业,持中国护士执业证书;

2.成绩单注明各科课程学时,理论学习时间应为1533小时以上,临床工作实习应为2300小时以上(或1年以上护理工作经验);

3. 雅思成绩4.5分以上;

护士英语课程的学习计划

雅思4.5分 学习时间:2年

学费第一年为6840欧元

学费第二年为1800欧元

资金担保19万

雅思6.0分 学习时间:1年

学费为5940欧元

资金担保12万

一、项目特点:

留学爱尔兰,学习英语同时带薪实习!

二、项目目的:

培养希望在爱尔兰、美国、英国工作的国际护士达到英语和护理技巧的要求。帮助学生安全、高效率的在英语环境工作。

三、签证类别:

学生签证,可续签。

四、留学步骤

1.持学生签证进入爱尔兰参加护士英语的培训;
 
2.签证有效期一般为一年;

3.学习英语一年后,参加英语雅思考试;

4.雅思7.0分,可以直接申请注册成为爱尔兰注册护士,并可直接在爱尔兰医院面试工作。

5.雅思达不到7.0分,可以在天鹅学院继续读护理英语课程,并可续留学签证,学院将为学生减免大部分学费。同时协助安排合法的兼职护工类工作,20小时/周。

五、招生条件

1.年龄 22-45周岁;

2.现有学历及工作经验要求;

A.大(中)专毕业生,护理专业,持中国护士执业证书;

B.成绩单注明各科课程学时,理论学习时间应为1533小时以上,临床工作实习  应为2300小时以上;

C.雅思成绩4.5分以上

六、天鹅培训学院

*针对国际护士的虽然拥有宝贵的护理工作经验,但是英语基础普遍较差的情况,天鹅培训学院推出了此课程,提高护士的英语能力和护理技巧。

*学院在培训护士英语方面有着极好的口碑和声誉。护士在爱尔兰学习基础英语、护理英语、护理课程,为申请注册护士,以及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护士在学习期间,学院协助安排护士在爱尔兰医院做兼职工作,解决了护士全年的学费及生活费用问题;

*学院管理正规,根据中国护士的需求和特点,想护士所想,急护士所急,为护士在生活、学习、工作、以及出路方面都进行了很好的安排,解除护士学习完后无人问津的忧虑;

*学院为护士通向其他国家移民、工作做了充分的、实质的工作, 
使护士看到自己的前景,让护士能够集中精力学习,尽快的提高英语能力和适应国外工作的能力;

七、项目办理流程

1.护士审核达到报名条件,签约办理;

2.参加国内相关英文培训(3-6个月);

3.准备签证资料并办理相关申请手续;

4.获取学生签证赴爱参加培训(12个月);

5.英语达到爱尔兰注册护士雅思要求7.0分直接申请爱尔兰注册护士;

6.与爱尔兰雇主签约直接获取工作签证(3-5年);

7.获永久居留权;

八、留学阶段

第一阶段 出国前针对没有雅思\托福成绩的护士,要求在外语学校进行3—6个月的英语强化培训。

第二阶段 经国内英语培训达到赴爱尔兰的入门标准后,前往爱尔兰进行9个月基础英语和护理英语的学习。

第三阶段 雅思成绩达到7.0分,申请爱尔兰注册资格,将在爱尔兰从事护士工作;雅思成绩达不到7.0分,申请爱尔兰学院36周复读课程,学费仅为1800欧元。

来源:爱尔兰留学教育网

文章:“如何申请欧美注册护士”正文完
《如何申请欧美注册护士》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