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赴澳洲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09-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在本报开通的留学QQ群中,有很多读者咨询去澳大利亚留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为此,记者咨询了相关专家。

据介绍,如果申请攻读澳大利亚院校正式课程的学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正式院校课程包括:高等院校(含大学),所设课程涉及各种学术及职业领域,如工程、商业及经济、科学、管理、法律、医学、艺术及社会科学等;专科院校,又称“技术进修学院”(TAFE),提供职业培训、商业和技术等方面的课程,其颁布的文凭包括2年制或3年制大专文凭,学校要求申请者已受过12年以上教育。

如果申请就读澳大利亚院校非正规课程的学生,入学要求由具体的独立学院决定。这类院校一般是私立的商科院校,提供秘书、商业管理、数据处理、计算机、娱乐和服务等专业课程,一般学制1年以上。(记者王宏艳)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文章:“申请赴澳洲留学需要哪些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