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详情

发布时间:2018-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在澳洲留学申请时还未弄清楚应该先做什么后做什么,就已经开始盲目准备申请了,不仅处处碰壁,最后还错过了申请到Dream school的最好时间,对此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下澳洲留学申请时间规划,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大部分的澳洲大学入学时间在每年的2月和7月,遵循早申请早录取原则,而且一些申请热门专业,会因为申请人数过多而提前结束招生。所以想要去澳洲留学,那你需要把你的澳洲大学申请时间规划至少提前一年到一年半。

澳洲留学时间规划表(7月份):

 

一、准备期:

虽然澳洲大学申请时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但是入学都是有雅思的要求的,一般要求雅思6.5分,个别学校或专业或要求7分甚至更高,所以一旦有了留学的意向,便要开始着手准备雅思考试,如果基础不好,此时不用着急考试。

二、申请期:

此阶段跟准备阶段是同时进行的,在此期间依然要努力学习雅思,并且要在准备入学之前把雅思考出来,同时要开具5个学期的成绩单,准备学校申请材料。递交申请后可以关注自己申请的邮箱或在线系统中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

PS:此阶段非常重要,好多同学想要自己DIY去澳洲留学,但在递交申请材料这一步就碰壁了,一是没有经验且语言也相对不流利,遇到问题常会束手无策;二是在后期申请conditional offer时,很多学校认可中介,而学生diy的话无法申请或造成延期,推迟入学的现象。如果觉得有些中介收费太高,可以找免费申请的中介,既可以申请学校,又给办理签证,比自己申请少走好多弯路,效率还高。

三、准备入学期:

一般学生在申请时,会申请大约3所学校,正常情况下可以拿到2-3所学校的offer,所以在此阶段要确定最终要去的学校,并满足学校的入学条件,接收学校的offer

未毕业学生需要准备七个学期的成绩单、完成证明、雅思成绩等材料,同时向学校交付学费来换取conditional Coe。已毕业学生需要准备雅思成绩及其他学校要求的条件,并缴付学费,换取coe即可。

四、签证申请期:

此阶段,开始整理澳洲留学签证材料并预约申请签证,获得签证之后,就可以购买赴澳洲留学的机票、考虑行李清单 。之后可以安排接机住宿,并且整理好关于毕业证学位证及最终成绩单,发给申请学校,待最后的确认。

五、开学期:

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赴澳洲开始你的澳洲留学之旅了。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详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