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流程"> 新加坡留学入学申请流程_留学申请_全球教育网

新加坡留学入学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0-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是留学的首选之地。景色美丽,教育制度优秀。下面是新加坡入学申请流程

第一步:申请人确认,申请公立小一。申请人缴付前期的服务费用

第二步:意腾国际教育集团发送合同给申请人,申请人签字,邮寄合同到意腾国际浙江客服中心。意腾签字后,开出五千RMB的服务费用收据。将合同与收据邮寄给申请人。(合同一式两份)

第三步:意腾国际辅助学生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如护照、出生公证等等)。

第四步:申请人准备好材料,邮寄给意腾国际浙江客服中心;

第五步:意腾国际,为申请人填写学校报名表,并提交到新加坡学校;

第六步:约15个工作日左右,申请人申请成功后,交余下的手续费用.并申请母亲陪读签证。(如果没有申请成功,刚退还相应的费用,并终止申请)

第六步:申请母亲陪读签证约15个工作日左右申请成功后,得前留学准备,并安排孩子与妈妈一起到新加坡。

行前确认机票、护照、签证等材料,并且确认学校地址,老师的联系方式;公寓地址,公寓老师的联系试等确认(学生要注意,万一找不到公寓或学校,要电话联系老师,一定要带好在身边)。出发到新加坡。先到达宿舍整理好行李,在到学校报道,办理入学手续等。

文章:“新加坡留学入学申请流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新加坡留学入学申请流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