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出国申请实习工作证

发布时间:2010-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工作经验是找工作的第一要素。在加拿大留学的学子可以申请实习工作证
  在申请实习工作许可证的时候,以下问题是一定要考虑的:   
  1、拟申请的职业与所学的专业必须相关联   
       移民部规定,您所取得的job offer 的工作性质,必须与您所学的专业有一定的关系,否则,移民部是不会以这个job offer来批准您的工作许可证申请的。

   
  2、申请实习工作许可证时,移民部对所学课程、专业有限制   
       学习什么样的课程对于是否能获得工作许可证是?有任何关系的。但是,有一点是必须要符合的,即您所学的课程必须是全日制的。  

 
  3、移民部对毕业学校的类型有一定限制   
       根据移民部的规定,只有在公立大学,社区学院, 公立的商ó/技术学校毕业的学生,才可以申请实习工作许可证。私立学校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符合移民部的要求:该私立   学校经省政府授权可以颁发学λ。   
  

         4、申请实习工作许可证的时间
首先,在申请实习工作许可的同时,您的学习许可(Study Permit)还必须是在有效期内。   
       其次,申请必须在毕业后的90天内递交。过期后就不可以再申请了。所ν“   毕业后90天”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移民部有多种解释。

  
  5、实习工作的性质和以后办理加拿大技术移民的关系   
      实习工作的性质和以后办理技术移民的申请有密切的关系。如果您需要靠这一年的工作经验来增加技术移民申请的评分,那就要考虑这份工作是否是移民部承认的职业类别之内的。如果不属于移民部承认的职业类别之内的,应该考虑换一个职业。

祝愿广大留学学习实习顺利。工作顺利。

文章:“加拿大出国申请实习工作证”正文完
《加拿大出国申请实习工作证》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