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申请重点

发布时间:2010-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澳洲留学,拥有电子签证、高通过率、高就业率、毕业生移民申请等优势,使其成为中国学生热衷的留学热门国家。目前,众多高考生在拿到高考成绩的同时,已经开始着手办理澳洲留学的申请事宜。专家建议,选择留学跟填报国内高校志愿并不冲突,学生申请之前应找好自身定位和申请关键点,确保留学申请成功。

经济担保是重中之重

在申请签证时,除了申请人自身的情况(年龄、学历、语言能力等)要符合澳洲学校和签证的要求之外,签证所需文件中,最重要的就是经济担保方面的材料。担保金主要指存款(需要开具银行存款证明)来支付其完成所有课程所需的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来回机票等。另外,还需提供相应的文件,证明这笔存款是来源于可接受担保人。

材料真实性是必要底线

澳大利亚移民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对材料的调查和审核,其中最有力的措施就是实地考察的制度。此外,还加强了电话调查的力度,调查的范围更广泛,涉及的问题更加全面和深入。申请人一旦因为材料作假被拒签,再签就会很困难。申请人只要把握住申请的几点关键要素,顺利获得澳大利亚签证并不是一件难事。

文章:“澳洲留学申请重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