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洲留学 找好关键点

发布时间:2010-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劲头不减,由于澳洲移民政策收紧以及私校倒闭的消息频传,不少学生将留学目的地转向了同在南半球、教育环境相似的新西兰。获悉,凭借留学低门槛、严谨的教育、宽松的移民政策和便捷的签证政策等优势,新西兰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关注的目光。

澳洲移民政策收紧以及私校倒闭等消息,再次引发了家长们对学校质量和安全留学的关注。留学新西兰该如何选择正规的院校。

资深留学专家给广大留学生归纳出了几点,留学选校指导,希望给留学生留学参考,不再误入野鸡大学,耽误学业。

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和纠纷的发生,学生在申请院校的时候一定要审慎,最好优先选择有保障的公立院校。

新西兰全国拥有8所公立大学,25所公立理工学院以及其他的私立学院。在公立院校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有保障的院校­留学专家给出了三点建议:

1、可以去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简称NZQA,新西兰政府学历认证评估机构)官方网站,查询该学校是否注册。如果学校已经注册,那么还要关注学校的注册时间有多长­一般来说,注册时间长的学校更有保障。

2、不仅如此,还要再查询一下学校是否能合法招生,要确认学校符合招收国际学生的条件,那学生毕业后才能获得NZQA注册的毕业证。此外相关信息,比如课程程度、课程信息、入学条件等都会在NZQA网站上写得清清楚楚。

3、学生还可以查一下学校的审计周期和审计报告。一般,审计最长的周期为3年查一次。如果学校的审查周期小于1年,说明这个学校会经常被NZQA或者新西兰移民局进行明察暗访,这样的学校风险比较大。一般NZQA审查完一个学校,都会写一篇Report详细记录学校状况。有的学校因为报告中有很多问题,所以放一篇空白的PDF文件在网上,这时就要小心了,最好不要选这种学校。

文章:“申请澳洲留学 找好关键点”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