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各阶段美国留学申请

发布时间:2012-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今出国留学的人逐渐增多,美国作为热门国家自然成为很多学生的选择。

  在申请留学美国的时候,如果是申请读高中,其申请要求相对来说较少,只要求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能力,及学生的情商等其他一些要求比较多,比如说:带人接物有礼貌,尊重师长等。最重要的一点是,必须遵守学校的纪律。如果打架,会被立即开除。

  如果是申请读大学本科,学校会综合看待初三1年和高中3年的平时成绩,申请时递交托福或雅思成绩、赛达成绩,以及你参加过的活动,其中你的Motivation,Creaviaition and Leadership是美国学校相当看重的部分。这其中比较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除了学习成绩外,还有社会经验和相应的社会能力。

  如果是申请读硕士,成绩绝对是最重要的,尤其是排名前50的学校,但是根据学校不同,学业成绩、语言成绩和标准化考试成绩的重要次序会有所不同,如果有工作经验,会提升你的申请优势,但前提是你的成绩达到学校最低要求,相关工作经验并不能取代成绩的重要性,尤其是学生会那些工作经验。

  如果是申请读博士,申请论文和研究经验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此时对专业能力要求非常高,而论文能够直接体现自己的专业能力。对于那些直接读博士的人来说,论文也是基础要求。

文章:“全面解析各阶段美国留学申请”正文完
《全面解析各阶段美国留学申请》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