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留学早准备早申请

发布时间:2012-7-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调整招生政策,其中美国部分高校开放了2013年秋季入学申请,以此进行“生源储备”。

  近期美国、日本、新加坡等留学热门国家的院校纷纷调整招生政策,要么提前开放入学申请,要么增加入学考试次数,“囤积”学生。留学专家提醒,受招生政策影响,2012年留学申请高峰将提前到来。因此准备出国留学,特别是申请海外名校的学生,一定要提早动手,抢占先机。

    留学专家表示,上述政策对国际学生可谓利好,但对于定位于美国TOP80名校或优质语言学校的学生来说,时间上显得特别紧迫。因为,如果仍按常规时间进行申请,心仪的学校很可能已经被提前动手的学生预订一空。最新反馈信息显示,截至日前托福报名最早的考位已经排到了今年的11月份。而美国排名靠前的大学,很多2012年秋季申请的截止日期也是在今年的11月份,如果学生不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托福考试,势必将面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尴尬局面。因此留学专家提醒学生和家长,准备2013年留学申请一定要趁早。

 

文章:“2013年美国留学早准备早申请”正文完
《2013年美国留学早准备早申请》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