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成绩学生如何留学加拿大

发布时间:2013-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留学对专科生来讲都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情,如何选择好一些的学校,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专业,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途径,都一直烦恼着这些成绩在专科线附近的学生们,下文将为你介绍专科成绩的学生出国留学方案:
    方案1:先读加拿大大学预科。语言强化和大学预科(含6个学科)需要8-12个月时间。被加拿大大学录取可以不需要中国高考成绩,但要求预科成绩不低于70%分,录取准则以大学预科六门科目的总平均分数为主。与这些预科院校接轨的大学认可预科学院的学术英语成绩而免托福或雅思。有不少学生透过这个途径重拾信心,经过预科这一年补充了自己的不足,升读了加拿大前10名的大学。其中还有不少学生更获得大学的高额奖学金。
    方案2: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有一个很适合专科学生留学的项目,就是4+8加拿大大学直通车。高考后7至10月在国内办理或等待签证期间,提前学习加拿大预科英语ESL4个月(16周)课程,获得签证后,11月至明年6月在加拿大该校学习ESL5级、ENG3U和预科6科课程,4+8=1年。在明年7月底接轨大学所规定的递交材料截止时间内完成全部语言和预科课程,凭预科成绩直接升读接轨的大学本科。其实可以提供这些项目的加拿大院校也不在少数,学生们需要多多关注一些留学门户网站等,吸取最新的信息。
  
文章:“专科成绩学生如何留学加拿大”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专科成绩学生如何留学加拿大》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