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学生申请硕士有哪些选择

发布时间:2013-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学生在大学阶段读的英语专业或与英语有关的专业,比如商务英语、应用英语、英语翻译等专业。所以在留学读硕士的时候,这类学生很迷茫,不知道哪些硕士专业可供选择。
    其实,英语专业的学生可以申请的硕士专业并不少,艺术硕士、理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法律硕士、社会工作学科硕士、教育硕士和旅游及酒店管理硕士等方向都有合适的专业。
    商科
    商科一直是留学热门专业,而且商科专业文理皆收。
    教育
     英语教师专业非常适合英语专业的学生攻读,可是此类专业通常对学生工作经验的要求。
    翻译
    翻译对申请者的语言要求非常高,如果是同声传译,那么对学生的应变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的要求会更高一些。
    传媒
    传媒是现在越来越受到关注的专业方向,国内传媒行业一直需要在外国深造过的高质量学子。拥有一流英语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备受业界青睐。

 

文章:“英语专业学生申请硕士有哪些选择”正文完
《英语专业学生申请硕士有哪些选择》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