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择校和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13-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本科一批的高考录取结束,一些高分落榜考生也把眼光放在了国外院校,随着咨询美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我们发现学生都很急躁,想马上出去,赶上秋季的录取,或者为明年春季录取做好准备。因此小编需要指出,在美国留学的择校和申请方面,一定注意以下几点。
    一,不要盲目追随美国大学排名。排名只能显示该校在某一专业或者方面的情况,并不可以反映学校真实情况。
    二,不要盲目追求大城市,跟国内一样,其实学校环境很重要,但这并不代表大城市就是好的,安静的小城市就是不好的,其实安静的小城市更能让你安心读书,最好不要根据城市来选择学校。
    三,学生能力准备要充足。美国大学不仅仅看学生的语言成绩,更侧重学生的领导力,动手能力,校园活动参与度,特长和优势,独立思考能力等,这些一定在材料上多多体现。
    四,高中成绩单和老师推荐信。有的学校虽然不需要英文成绩单,但最好是双语的。而且高中成绩一定不可以造假,哪些科目弱,哪些科目强,要如实体现出来,以防学校怀疑。
    整个美国留学的程序非常繁琐,但是也很容易,多了解知识,多在论坛打听,多跟已经留学的同学交流探讨,是非常有帮助的。
文章:“美国大学择校和申请指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