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美国留学更省钱

发布时间:2015-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留学生们,看多了网上“一年30-40万人民币”、一年“4-6万美金”之类美国留学费用大数据的你,对美国留学申请阶段的费用是否关注或计算过?全球教育网根据多年的经验,梳理出了以下美国留学申请费用具体攻略与分享:

    这样申请美国留学最省钱

    我们先来看看美国留学申请所需的花费:

    1.美国大学申请费及材料邮寄费

    美国大学申请费用(5-10所):2500-5000元

    各项考试成绩邮寄费用(5-10所):1500-3000元

    申请材料邮寄费用(5-10所):700-1400元

    成绩单开具费用:100-300元

    如何省钱:合理控制申请美国留学的选校梯队,切忌盲目申请——建议申请者们选定6-10所学校,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这些学校的录取难度,组成自己的美国留学申请梯队,这个道理就像国内高考填志愿时有第一、第二、第三志愿一样——有冲刺型的Dream School,有胜券在握型的务实选择,有保底型的最后退路。在过去5年里,品格留学的众多美国留学申请成功案例中,在申请第一阶段一般会为学生选择8所学校,避免选校过多分散精力,导致的申请胜算降低的情况出现。

    2.语言考试培训与报名费

    GRE/GMAT/SAT考试培训:2000-35000元

    TOEFL/IELTS考试培训费用:2000-35000元

    GRE/GMAT/SAT考试费用:2000-35000元如何省钱:提高学习效率,缩减自己的考试次数,争取一到两次就考出理想成绩。大部分针对美国留学申请的语言考试报名费都近2000元,这意味着如果你反复考,在美国留学申请阶段的费用就在不断提高,同时对时间和信心也是一种耗费。

    3.签证申请及体检、机票费用

    签证申请:1024元

    SEVIS费:1300元

    体检:400-1000元

    机票:5000-1000元

    如何省钱:提早规划,及时网上预约签证面谈时间,机票早订早便宜。这一块机票的费用最高,买机票时多比较机票代理商、航空公司的官网、网上机票卖家(如携程),货比三家,选性价比和安全性最高的那一个。特别说明一下美国留学签证费用——目前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是1024元。所有在中国申请非移民签证的申请者,都必须在指定的中信银行交纳这笔费用,无论是否获得签证都不能退款。中信银行开具的两联申请费收据要和其它签证申请材料一起递交。只有持外交护照的申请人、符合A类、G类、C-2、 C-3、 NATO签证条件的申请人和美国政府出资赞助的J类签证申请人可以免交签证申请留学费用。

    4.其他行前杂费预算:6000-20000元

    统计下来,美国留学申请费用和行前花费总计约在2-9万元之间,差额7万元,全球教育网想用这个数字证明给大家的是:美国留学申请要省钱,提前规划很重要!提前申请美国留学不一定能获取优先录取机会,需知道很多美国大学的招生办都有严格的录取流程和时间规定,即使申请者的材料提前送达招生办公室,美国大学的录取官们也可能只是锁在柜子里,到了规定日期再打开。

文章:“如何让美国留学更省钱”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