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的时候有竞争力呢?本文从课外活动,社会实践,语言能力等几方面谈谈。"> 除成绩外美国高中申请还需什么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除成绩外美国高中申请还需什么

发布时间:2015-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与国内高中不同,美国高中在入学申请时不会只以成绩为衡量标准,在学校各项考试中名列前茅,并不算真正的优秀。那么我们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在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有竞争力呢?
    课外活动
    美国初高中非常注重课外活动,也会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和组织,以便学生发挥潜能,故要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最好要多多参与课外活动,突出自己优势和潜能。
    社会实践
    除了学习成绩和各项竞赛成绩外,良好的沟通、社交能力也相当重要。而利用节假日参加社区服务、环保活动以及慈善行动等,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团队协作精神,领导力等。这些都是美国招生官十分看重的能力。
    个人品质
    美国高中非常重视学生诚信。如果学生在之前的考试中有作弊,或者有在校打架斗殴的不良记载,那么美国高中招生官是非常在意的。因为美国高中的教育理念是培养学生学会如何做人。因此诚信和其他重要的品质是非常重要的。要向申请美国高中,切莫在校有这些不良记载。
    基础语言能力
    出国在外,语言能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尤其是听和说的能力,如若没有半点语言基础,很难跟上老师的进度。因此如果语言基础不是很牢,又是初次申请美国申请,最好还是请教专门申请美国高中的顾问老师,给自己规划准备语言成绩和申请的时间及步骤。
    希望上述条件对打算申请美国高中的同学有所裨益。
    美国优秀高中推荐:美国加州--万里国际高级中学(Valley International Academy)美国密西西北州优秀的寄宿男校--圣斯坦尼斯洛斯中学 (Saint Stanslaus College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除成绩外美国高中申请还需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