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课外活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说起美国高中,课外活动算是最大的特点了。和国内高中只侧重文化课程不同,美国高中非常注重对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如:领导力,团队协作力,慈悲心,以及激发学生各方面潜能和优势。那么美国高中的课外活动大概都有哪些形式呢?
    下面让我们以美国圣斯坦尼斯洛斯中学(Saint Stanslaus College)为例,和大家分享下美国高中课外活动。
    圣斯坦尼斯洛斯中学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俱乐部,让有不同兴趣的学生可以聚集在一起,深化技能,开发潜力,结交挚友,同时也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该校的学生俱乐部:戏剧俱乐部、键盘(琴)俱乐部、无线电俱乐部、国际俱乐部、魔术俱乐部、广播俱乐部、遥控俱乐部、机器人俱乐部、年鉴俱乐部、潜水俱乐部等。
    另外,圣斯坦尼斯洛斯中学还有很多组织,供学生锻炼才能和心智,如:乐队、拉拉队、数学理学队、数学,机智问答部、学生会、学联和青年立法委等。
    在体育方面,美国高中一般都有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项目。让有特长的孩子全力展现自己的风采。如:校初高中代表队,项目有: 田径、英式足球、棒球、足球、篮球、游泳、越野、举重、高尔夫、航行、网球等。
    2015年圣斯坦尼斯洛斯中学在体育方面的成就有:
    英式足球:(2014&2015)州冠军和年度最佳教练
    棒球:州冠军
    越野:州冠军和年度最佳教练
    高尔夫:州冠军
    足球:南部州冠军
    美国高中课外活动的参与度一定能够影响你申请美国大学,因此在美国读高中的阶段,务必要积极参与感兴趣的课外活动,为自己的申请加码。
    圣斯坦尼斯洛斯中学是美国密西西比州一所非常优秀的男校,校园滨海,且大学升学率高达99%,值得推荐。

美国高中咨询:010-64417657 QQ 1531691497

文章:“美国高中课外活动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