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2015美国留学MBA留学申请

发布时间:2014-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出国去海外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孩子出国学习,而且现在留学方式已多元化。不过虽然出国方式已经多元化,去美国留学可以选择的专业也越来越多。我们也知道商科申请的人数越来越多,申请竞争力也越来越大,那么,申请美国商科专业要如何胜人一筹,取得最后的胜利呢?那么跟着小编一起听听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陈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 首先,我们要做商学院青睐的学生”陈老师说,“出国留学我们是挣脱了国内教育的枷锁,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做擅长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想申请商科专业,自己一定要有兴趣。只要是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才能学得好,这也意味着要确保你的生活是完善充实的,你需要时间来追求的爱好和课外活动,并且需要不断地向外探索,冒险。商学院要挑选一些完善充实的,来自不同背景的、拥有有趣的经验的人。”
    申请美国商科要有硬件的准备
    商学院会参考的几个硬件是:成绩单,GMAT或GRE ,TOEFL成绩。
    成绩单:这个很简单,取得好成绩!但也请记住,成绩不是很重要,因为其他学校的毕业生到商学院,通常的平均GPA是3.5左右。有很多学校看重的是后60个学分的成绩,还有学生从大一到大四成绩的分数(即,学生如果有成绩上的增长,证明学生的学习能力比较强)。
    GMAT和GRE:就个人而言,可以选择GMAT ,但GRE也是一种选择。GMAT的逻辑思维的要求比较高,GRE的的词汇部分有些困难。选择最擅长的,但要确保你努力学习,做好,因为这是迄今为止申请中最容易的部分了。(分数是可以在第二年的2月份之前递交,但是不排除一部分学校要求12月底之前完成考试)大家不要只准备考试而忽略了学校的申请。
    除了成绩就是软件准备
    1 Essay:这是申请中最关键的部分,陈老师的意见将是现在开始练习。在任何你有灵感和想法的时候记录下来它们,并且和文书老师进行交流探讨。有一点体悟想和大家分享:早一点机会就多一点。对于硬件条件一般或是不太好的同学,文书是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机会;对于背景很好的同学,好的文书可以为你锦上添花。因此早一点和你的文书老师探讨,让他更深入的了解你是非常有帮助的。建议在7月份的时间展开工作,越早越有充足的时间修改。
    2 推荐信:商学院虽然不主张学生把学术成就拿来作为参考,但是找一位你在实习中、工作中遇到的能给你的职业规划提出真切意见的上级或雇主给你写推荐信,是非常有分量的。因为学校想看看谁是你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雇员和一个同事表现如何,不仅是一个学生。
文章:“浅谈2015美国留学MBA留学申请”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