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国春季入学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13-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眼下已经到了春季申请的时间,针对14年秋季申请给大家提一些指南和意见。
    春季入学适合的人群
    春季入学主要适合出国考试较晚、参加高考、考研失败、本科毕业或是申请秋季无结果的学生。
    申请指南
    首先,春季招生往往名额有限,满额即止,所以要尽早。美国的招生机制非常灵活,往往有春秋季传统招生,有些还开放有夏季招生。在学校的招生计划中,春季入学的学生总量一般为秋季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少,但春季申请的学生却超过秋季的三分之一,而且很多秋季入学没达到要求的也会顺延至下一年的春季进行入读。所以春季招生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很多学习名额满额后就自动停止申请,即使截止日期还没有到。
    时间紧迫,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宽松。因为春季入学的开学期一般都是在1月份,但是很多学校报名截止日期是2013年10月-11月。所以看似还有很多的时间,但其实留下的能让我们准备考试和申请的时间并不是很充足了,而且有些要提前加语言课程的学生,在此基础上还要提前。对于喜欢卡托福分数的学校,还是要尽量考到最低分要求。而由于申请人数量大幅度减少,学校便有更充裕的时间来审核申请人的材料。这也就意味着春季申请人的申请材料更不可掉以轻心。精心制作的文书在这个时候作用更显突出,足以让学校知道,虽然你的分数不是最高的,但是你的背景是与学校最为匹配的。除了文书材料,学生还要预留出一定的时间来再次尝试可能的语言考试,或者内测,所以当下时期正是着手准备申请的最佳时机。
    双录取
    美国大学在春季入学申请的录取标准和条件上和秋季入学是保持一致的。学生如果要直接读大学本科课程是需要提供达到学校最低要求的托福或是雅思成绩的;如果学生达到学校要求的学术成绩,但是语言成绩还没达标,也可以通过双录取形式进行申请。双录取课程并不都是语言课程,有些学校的双录取课程是升级版的优化双录取,学生读完毕业后是能拿到一部分正课学术学分的。
    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到准备申请春季入学的同学们。

 

 

文章:“2014年美国春季入学申请指南”正文完
《2014年美国春季入学申请指南》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