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好多是因为那里的留学费用较低,因此也是我国工薪家庭的学生首选国家之一,学生在申请到新加坡留学一定要注意以下三项事项,从而避免掉入留学“陷进”。"> 新加坡留学应留意的三大“陷阱”_留学申请_全球教育网

新加坡留学应留意的三大“陷阱”

发布时间:2013-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生选择到新加坡留学好多是因为那里的留学费用较低,因此也是我国工薪家庭的学生首选国家之一,学生在申请到新加坡留学一定要注意以下三项事项,从而避免掉入留学“陷进”。

    一.有时出国留学生为了增加签证申请的成功率,部门技校或者中专的学生会选择伪造学历和假证明,但是往往在被查证后永远失去了留学新加坡的机会。现在新加坡成立了专门的学历认证部门,他们全部都是中国籍的员工,会对学生的学历进行严格的审查。因此无论留学生是什么情况、什么学历,学生都不能伪造学历,这样就会永远的是去留学新加坡机会。

    二.出国留学生在申请过程中资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同时也是会重点审核的一个环节,而最重要的也就是父母的工作和收入证明。专家建议,留学生父母的工作及收入证明最好不要开一个单位的,年收入加起来应该超过十万元,同时要跟其提供的材料符合,一旦有任何不符合的地方都将面临被拒签。

    三.好多出国留学生都想着在办理签证前去新加坡实地考察一下,但是为了避免有移民倾向,学生在留学前最好不要进行实地考察,如果真的想了解当地的真实情况,可以通过网络、朋友、亲戚等了解情况,或者也可以让自己的父母去帮自己看看。

文章:“新加坡留学应留意的三大“陷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