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出国留学申请即将迎来高峰期

发布时间:2013-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几年来虽然留学趋势逐渐趋向低龄化,但是硕士仍是留学比例较大的人群,现在九月十月又到了每年硕士留学的申请高峰季,那么该如何把握时机,周全规划,巧妙申请成为当前出国留学生们应关注的问题。

    首先出国留学生选择新西兰是具有高性价比的移民之路,那里的生活环境安逸,学费相对经济实惠,因此可以用较少的资金获得高品质的教育,而且新西兰在移民政策方卖弄比澳大利亚更为宽松,现在在新西兰出国留学生只要完成一年的PD,即可获得1年工作签证,而找到工作,移民申请基本就没有问题,这就意味着花费15万元人民币读完硕士的第一年课程,就可能成功获得新西兰绿卡,因此可谓是高性价比移民。

    其次出国留学生申请澳大利亚名校会发现那里的学历教育是公认的高质量,同时澳大利亚名校相对美国名校录取要求较低,申请也更为灵活。但是由于澳大利亚的名校不仅深受中国学生的青睐,也是全世界学生争相申请的目标,因此应该提前做好申请准备。

文章:“硕士出国留学申请即将迎来高峰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