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的同学们,你们知道到英国留学必须具备哪些条件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具体讲讲。"> 出国留学到英国必备五大条件_留学申请_全球教育网

出国留学到英国必备五大条件

发布时间:2013-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到英国出国留学一直很受留学生的追捧,再加上近年来人民币的升值,使得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到国外留学,英国就是热门留学国家之一。但是即将开始申请2014英国留学的同学们,你们知道到英国留学必须具备哪些条件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具体讲讲。

    首先对于到英国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讲,成绩可以直接影响到学生申请学校的排名。因此我们一定要提前开始做规划,尤其是申请牛津、剑桥的同学甚至从大一就开始规划了,因为规划早的话就有机会,因此在成绩的这个重要前提下,提早规划也是非常必要的。

    其次很多留学生会认为英国比较看中学生的背景,认为那些211985学校的学生占有优势,但是北京固然重要,其他方面也很重要,如成绩、社会活动、学习能力等综合因素依然重要。因此如果学生的北京不是很突出,那么就从其他方面进行不足,这样对于提升背景可以起到良好的作用。

    再次留学生一般都比较头疼雅思成绩,但是如果早点投入英语学习的话,就会发现英语也不是无法跨越的鸿沟。

    第四如果留学生申请的专业需要作品集的话,那么作品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建议那些需要作品集的同学最少提前一年做准备。

    最后即使出国留学把上述所有的条件都做到了,那也不一定能申请到名校,因为你还要面临最直观判断文书写作,而针对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申请所写的文书也不相同,因此一定要让招生官员看到你最直观的东西,这样获得招生官员的青睐会大一些。

文章:“出国留学到英国必备五大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