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留学美国名校申请难度大

发布时间:2013-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公立大学本学年学杂费平均在8893美元,较以往上涨了2.9%,大大低于了最近几年的4.5%8.5%的年度涨幅,可以说是近三十年来的最低。但是由于美国大学学费与国内有所区别,他们每年都会有一定程度的递增,而且鉴于近年来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尽管学费有些许上调,但是留学性价比却越来越高。

    面对出国留学生赴美留学人数居高不下的局面,同时出现的问题还有国内学生扎堆名校和热门专业的现象,从而导致美国很多院校不得不提前截止申请日期,同时加大对学生的考核标注。不少院校采取了让学生在提交成绩之前需获得认证机构的评估。此外还有一些院校级专业增加了面试环节,对于学生在申请过程中的文书质量要求也比以往严格了许多。

    虽然采取了一些列的措施,但是名校申请还是一如既往的激烈,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较早着手准备的学生录取率还是较为理想的,所以建议有意申请名校的同学一定要早早做好准备。

文章:“2014年留学美国名校申请难度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