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国留学申请详细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4-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2月份的时候大部分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还在放寒假,因此寒假中可以做的准备活动有很多,例如准备语言考试、参加实习活动或者社会实践活动等,同学们可根据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二.3-6月份,申请2015年春季或秋季入学的同学应参加想要申请院校置顶的语言考试,以获得语言考试成绩。

    三.3-4月份对于已经申请成功的同学来说,是确定最终院校选择的最佳时间,这时同学们应全盘考虑各所学校的优缺点,来做出正确的决定。而每年的34月份,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就会发布研究生专业的排名,申请研究生的同学可以参考最新排名的信息。

    四.4-5月份对于已经申请成功的同学来说你是准备签证材料并进行签证面试的时间,而对于没有货的满意录取的同学来说,一些美国院校及专业最晚截止时间会达到5月中旬,因此学生们还可以利用这个时间考虑申请其他院校和专业。

    五.6-9月份,准备在春季入学的学生应把握好这段时间,因为春季入学的截至日期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10月份,因此这段时间是准备申请的最重要时间段。

    六.7-8月份,对于已经获得签证的学生来说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做好行前准备,例如收拾行李、订机票等,准备9月份的新生入学;而对于准备申请2015年秋季入学的同学来讲,可以在这段时间提升一下自己的短板和综合实力。

    七.9-10月份,出国留学生这时应该开始准备留学文书、财产证明等留学申请材料,同时想要申请美国ED/EA的同学应在这段时间寄出自己的申请材料,因为大部分美国院校的ED/EA会在每年的10月、11月份左右截至申请。

    八.11-12月份,同学们可以继续刷自己的语言成绩,以便获得更高的分数后及时更新到申请的院校,因为美国院校校会将会根据最高的语言成绩作为最终的语言成绩。

    九.进入12月份,部分美国排名较高的院校就会陆续截至常规申请,因此留学生一定要计算好投递材料的时间。同时一些美国院校会在这段时间开展面试,因此学生们也要根据院校通知做好面试准备。

文章:“2014美国留学申请详细时间安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