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高中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14-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选择出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而美国则凭借着他的优势成为首选的目的国。那么,出国留学申请美国高中学校都有哪些要求呢?下面就由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为你介绍。
    首先是年龄的要求

    国内初二的学生就可以申请美国留学的高中课程,即美国9年级课程;

    国内初三的学生可能申请到美国9年级课程或者10年级课程;

    高一的学生可以申请到10年级或者11年级课程;

    高二年级的学生,为保证在美国顺利通过考试,申请优秀大学,一般建议学生选择11年级课程。  

    另外从保证签证角度来考虑,申请高中课程的学生年龄最好不要超过18岁。

    其次是考试要求:

    SSAT和ISEE都是美国两种全国性的中学入学考试,SSAT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ISEE是为独立学校入学考试。SSAT和ISEE考试内容相似, 美国留学要求难度相同,只是考试形式有一些区别。SSAT和ISEE考试均由英文、数学和作文组成。两种考试虽然主要都是为了中学入学,但是,目前也在私 立学校5、6年级的入学审核中广泛使用。

    最后是材料的准备:

    学校证明(毕业证或在读证明)、成绩单、照片、推荐信、个人简历、护照等;

    语言准备:申请美国留学高中课程,语言成绩不是必须的,因为学校配备语言学习课程,学生掌握基本的英语沟通技能即可;

    资金准备:在美国读中学每年的费用(包含学费生活费)约为2万~5万元美元不等

 

文章:“申请美国高中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