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高考成绩申请加拿大大学

发布时间:2014-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2014年高考的到来,即将准备高考完留学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注意哪些院校承认高考成绩。
    下面给大家说说接受高考成绩的加拿大院校有哪些。
    多伦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女王大学、艾伯塔大学,滑铁卢大学(部分专业接受)。
    那么什么是合格的高考成绩呢?
    国外大学所接受的高考成绩,是指最少要达到一本线大学的录取分数。
    那高考与留学申请的时间如何安排?
    对于要求高考成绩的学校,一般申请流程可以这样处理:优秀的会考成绩、平时成绩 -- 提交申请 -- 准备高考 -- 分数下来后提交高考成绩。
    有些学校会考虑学生的综合素质,如果认为学生足够优秀就会在递交会考成绩后给学生有条件预录取,待学生提交高考成绩后再正式生效。学生就可以安心的准备考试了。
    但是,如果学生的条件并没有达到出类拔萃,又或者今年申请的合格学生格外的多,学校往往就不会提供有条件预录取,而是会要求学生提交高考成绩后再行判断。学生就会面临比较大的压力,通常在这种情况下学生会推迟一年入学。
    如果在高考前没有提出申请或者做任何准备,那么也可以在高考后申请,如果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甚至平时课业成绩不是非常优异,也可以选择读2+2之类的项目,以遍顺利升入四年制大学。
  
文章:“如何用高考成绩申请加拿大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