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留学早准备早申请

发布时间:2012-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 提前申请(EA)需抓紧

    目前,2013年美国大学申请已拉开战幕,提前申请的竞争十分激烈,是否能把握好两种提前录取ED(提前决定录取)和EA(提前行动录取)的申请时间,成为许多充分准备的学生冲击名校的关键。 

    过去几年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名校的结果显示,中国学生首选商务、工程和计算机等专业,选择国际关系、政治等文科专业的人数也有稳步增长。留学专家建议,提前规划申请,更有利于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

    澳大利亚 至少应提前半年申请

    澳大利亚院校开学时间通常为每年的2月和7月,中国学生大多申请夏季学期入学。选择当年7月份入学者,一般在1月份开始申请学校,至少提前半年申请。

    近几年,八大名校在中国的招生日趋火爆,入学要求也越来越高。澳洲院校采取的是先到先得策略,即越早申请入读名校机会就越大。高中生申请澳洲八大院校一般要先入读预科,预科课程时间一般为5-12个月。澳洲院校对于申请人的语言成绩比较重视,专家建议,同学们应该为语言成绩的准备留出时间。

    加拿大 把握时机提升成功率

    留学专家表示,每年年底到次年年初是申请加拿大来年秋季入学的良好时机,成功留学加拿大,除了申请学校外,还要提早拿到使馆签证。要想顺利留学加拿大,一定要规划好申请学校和签证的时间,有助于提高申请成功率。

    以2013年9月留学加拿大大学为例,同年6月前向大使馆递交签证较好,5月前应拿到通知书,这就需要提前6-8个月申请学校。此时早点进行学校申请,相比扎堆申请的高峰期,获得学校录取的可能性更大。

文章:“2013年留学早准备早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