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申请条件,申请各学位条件,语言条件等等"> 泰国留学申请条件解析_留学申请_全球教育网

泰国留学申请条件解析

发布时间:2014-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留学的优势颇多,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用,一流的教学水平,和欧美同步的课程设置以及教学设施,而且泰国位于东南亚的中心地带,交通方便,学生很容易掌握正在发展中的亚洲动态和资讯,泰语作为小语种,学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泰国留学条件有哪些?
    1、就读学士学位:学分制,一般学制4年,需达到高中毕业,当然每所学校有自己的要求。学士需要满足在25周岁以下。
    2、硕士学位:学分制,一般学制2年。申请者必须具备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另外,申请者还必须参加GRE或GMAT等额外的研究生考试。一些学校会要求面试。满足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由两名副教授以上人员推荐,英语达到相关标准,或大学应届本科毕业且成绩优秀被推荐者
    3、博士学位:学分制,一般学制3年。申请者必须硕士毕业,40岁以下,由两名副教授以上人员推荐,取得英语考试成绩,而且硕士阶段成绩优秀者。
文章:“泰国留学申请条件解析”正文完
《泰国留学申请条件解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