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加拿大留学申请新规定

发布时间:2014-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本日想要前去加拿大留学的门生注意了,有几点新的规矩是必须要明白的,许多门生都知道往年加拿大当局对付语言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在近几年环境产生了变革,那么到底是一些什么样的变革呢?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起首是对付语言的要求进步了不少,这一点是门生必要细致的,对付一些必要的语言结果也是进步了好几分,这无疑给门生考据时增长了难度,同样的,对付年事的限定也是变严了,对付想要前去加拿大留学的门生,年事最好是在35岁以下,凌驾这个年事就会变得比力困难了,有了一些进步,那么相应的就有一些项目标要求变低了,如今对付事情履历的要求不是很高,这个对付一些同砚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消息,由于许多门生在准备出国留学的时间就会把时间排得很满,以是就没偶然间去找练习,如许在口试的时间每每会有一些劣势,不外另有一点便是如今的结业生必须要担当指定机构的认证,文凭才可以大概见效,不外这个一样通常都不会有太大的题目。
  那么加拿大留学这些新划定对付你来说是好照旧坏呢?这个就未几做批评了,由于每小我私家的环境都不太一样,每小我私家存眷的重点也是纷歧样的,不外对付这些新划定,同砚们也应该都要有相识,如许才可以大概在留学时有更充实的准备,不会出现难堪。

文章:“解析加拿大留学申请新规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