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申请介绍

发布时间:2014-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生、本科生赴澳洲留学有其相应的申请要求,而对于大专学生该如何申请澳洲留学,有哪些入学要求呢?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为大专学生提供了澳洲留学攻略,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1.两年制大专少于5年工作经验:
  留学方案:此类学生的选择面相对较窄,他们只可以申请相关专业本科,但是有利之处是可以获得相应学分的减免,也可转学其他专业。学习年限:2-3年获得学士学位,加读1年可获硕士学位。
  2.两年大专有5-10年工作经验:
  留学方案:如果工作经历合适,部分学生可以申请硕士学位。
  特别提醒:根据以往的经验,申请难度较大,相关工作经历决定着申请的成败。据全球教育网了解,申请者也可以采取申请本科2年级,毕业后继续申请硕士学位的路线。
  3.三年制大专少于3年工作经验:
  留学方案:申请对口专业,可免预科课程,直读大学,在校可申请豁免本科1年的课程。
  学习年限:1-3年获得学士学位,加读1年可获硕士学位。
  4.三年大专3年以上工作经验:
  申请方案:如果工作经历合适,部分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学位。或者转学其他专业本科。
文章:“澳洲留学申请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