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英国留学签证的具体流程

发布时间:2016-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办理英国留学签证的具体流程:

  将现有的成绩单、语言成绩、推荐信、在读证明等材料(因人而异)递交学校申请,这期间随时办理护照—5月初存入担保金以保证28天历史(具体看递签日期)—3月到8月向学校换取ECAS并整理翻译问题—递签前几天开出存款证明并且确认所有中文件都已翻译—整理材料,填表,到所在地递签中心按手印递签(6月-8月)。如果语言不达标,或被安排语言课程就要提前申请。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比兹伍德圣心中学由圣心会建于1915年,是一所男女混合私立寄宿制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目前全校在读学生有420名, 性别比例均衡。幼儿园(3-5岁)、小学(5-11岁)和 中学(11-18岁)本校位于拥有23英亩、风景秀丽的校园,可以俯瞰开阔的乡野,但也靠近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镇的中心。学校主校区的前身是建于1855年的维多利亚别墅,各种设施都集中在这一个校园。

    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温泉小镇,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肯特郡,毗邻伦敦。学校接近镇中心,但仍然可以领略到南部乡野开阔的优美景象。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是一个友好、安全、风景优美的小镇。

    学校为七十名男女学生提供现代、舒适的住宿,并且名额申请很有竞争性。初中寄宿生共住两人间或三人间,所有高中寄宿生都配有单人间。

文章:“办理英国留学签证的具体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