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材料包含内容

发布时间:2018-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实习证明

申请之前最好有1-2个实习,水实习和硬实习都行,相关就好,然后记得需要开中英文的实习证明,之后扫描好即可,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基本是网申,香港部分学校才要纸申,实习证明也是拿推荐信的机会。

2、成绩单和在读证明

均分是王道,因此要保证好自己的成绩单,英国需要提交扫描件,香港需要网申后纸申。如果是已经毕业了的同学,那就是毕业证+学位证+完整成绩单中英版套餐,一般211学校都有学校版本,那就直接交钱打印,如果学校没有,就提早翻译,做成绩单。

3、简历 CV

对于活动经历丰富的可以用CV来补充自己的背景,随着这不是必须要求项,但提前准备的话不仅仅是申学校,对于找工作投简历也是很好的锻炼,建议1页之内是最好的。

4、个人陈述 PS

一般世界Top30都有自己的文书要求,但之后的一般没有,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定位去好好准备。英文版的一般是2A4纸内为佳,也有就是500字左右的要求左右,有些需要writing sample还要额外早点准备。

5、推荐信 RLs

推荐信的话一般是找2个任课老师就行,所谓最好的推荐信即学生所申请的学校admission认识这个推荐人,那基本等于拿到半个offer,但如果不认识,那推荐人最重要的是热心,热心对于之后网推的流程真的至关重要。推荐信写英文版本,之后扫描件即可。

6、护照

尽量早点办理好,但注意申请的时候不要过期。

7、双币信用卡

双币信用卡也需要提前办理好,Visamastercard的标志,不需要有特定的银行。

8、学校抬头纸和信封

推荐信专用,可以早点备着,申请季的时候学校都会有这种纸张。如果没有专门信纸的话可以自己做或者问问已经出国的前辈们的模板。

9、雅思

早点规划,早点报班或自学。

10、选校选专业

提前规划好冲刺,主申,保底院校,了解清楚前一年的开放时间,早早的注册好申请邮箱,申请的页面也了解清楚,一旦开始申请尽早投递。英国一般是9-11月申请,更早的提前开了申请投递也没意义,学校不会出offer。英国学校是Rolling system,先到先得,很少有截止时间,但注意G5(爱丁堡大学商学院)EBS(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S这类没7分不要轻易投申请,不然也是被拒信。

文章:“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材料包含内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