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不要忽视这些申请细节

发布时间:2018-3-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托福雅思分数提高

美国名校申请人数的日益增多,向来擅长考试重视考试分数的中国学生,在美国语言考试(雅思,托福)(SATACTGREGMAT)两大项标准化考试上投入了更多的精力,也拉高了美国院校入学成绩的门槛。

二、美国大学青睐更特别的学生

美国名校更青睐有个性或有一技之长的学生,他们更关注学生的背景,兴趣,经历,成就,梦想和创造力。因此,学生的学术背景,实习经历更有利于学生的申请。此外,美国大学倡导多元化文化,录取的学生不仅希望招有领导才能的,也希望录取有研究才能的人。

三、真实独特的文书更能够打动招生官

在申请过程中,文书(PSessay)是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招生官更加欣赏那些有个性、想法独特,真实有说服力的文书。原因在于,一:华丽的文书只能表现学生的写作能力,但是不针对个人,不具有独特性,不能突出学生本人的个性;二过度包装的文书内容比较泛泛,例如职业规划方面比较空泛,而更个性化的通过学生自己了解过的职业方向更具有针对性。

四、增加面试环节

美国越来越多的学校要求面试,尤其是理工科专业。有不少学校把面试嵌入了网申环节,有一个Video。学生在填写到网申面试那一步才能弹出本专业的面试题,这种面试随机性很大,所以很难准备。

文章:“美国留学不要忽视这些申请细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