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加拿大申请途径介绍

发布时间:2018-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直接申请

选择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会发现加拿大50%的院校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其中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名校已将高考成绩作为申请条件之一,如果学生想进入这类顶级名校,高考成绩达到550分以上才有机会。当然,加拿大顶级名校还对申请者有一定的语言成绩要求,学生的语言成绩必须达到雅思6.5分或托福80分以上。

2019年春季入学

针对人群:

成绩优秀,想申请加拿大春季入学,还能接受双录取的学生。

方案特点:

简单直接,入学时间早,节省学生的时间,不过学校的选择范围相对较少。

2019年秋季入学

加拿大没有9月份入学,学生还是要在201812月份考出合格的成绩。

针对人群:

希望能够去名校,不愿意接受双录取的学生。

方案特点:

空间范围比较大,准备的时间比较充足。

2.双录取

由于忙于准备高考,很多学生是没有参加过雅思或托福等语言考试的,为了招收这部分优秀学生,加拿大有不少学校也专门开辟了“双录取”绿色通道。所谓“双录取”就是指加拿大大学对申请者发放本科的录取通知书时,由于申请者语言能力未达到要求,又发放了语言学习的录取通知书。

3.申请加拿大大学预科

加拿大多所大学,都有为国际学生提供大学预科,在学生学术背景已满足直录要求,但是无语言成绩或者未达到要求的情况下,高考成绩一本线以上学生可申请加拿大名校预科的学习,在完成大学预科课程后,就可以申请本校的本科。其中学生在大学预科所修的1-2个学分可以转入本科的学分中。

4.现在申请20189月份的,还来得及吗?

现在申请几乎已经来不及了,加拿大秋季入学本科申请大部分的开放时间均提前一年,也就是说,在去年的9月份,高三在读的学生就已经开始申请加拿大今年9月入学的本科了,并且大部分大学均在今年2月截止申请,所以想要赶上今年9月份的直接录取是来不及的了。

5.赶不上今年9月份,那明年1月份来得及吗?

来得及,如果现在马上开始着手操作,学生的雅思成绩达到6.5各单项不低于6.0,那么申请加拿大20191月的直接录取正是时候,加拿大有两季开学,1月和9月,虽然1月开设的专业并没有9月份的全,但是大部分的学校还是有1月开课的。

文章:“高考后留学加拿大申请途径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