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国留学什么时候申请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8-8-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韩国申请者的数量越来越多,选择好申请时间也成为申请成功的保障之一,那么去韩国留学什么时候申请比较好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韩国大学里专业课的开课时间为一年两次,这个和国内一样,但不同的是,国内是9月为新学期,而韩国是3月为新学期。虽然现在韩国大部分的学校为了方便中国学生的申请,9月也可以申请新生入学,提醒同学们尽可能计划好申请3月入学,特别是本科大一新生,一是因为正所谓入乡随俗,这样更能感受在韩国大学的留学生活。

此外,对于一些非常优秀的大学来讲,9月入学正常来讲还是属于“插班”,所以一些专业的选择会比较少,并且在申请人数上也会少很多,甚至也有一部分大学对于9月入学专业课的中国学生是单独开班的,这样和韩国同学的接触又会少了很多,但是研究生不用刻意在意3月还是9月入学,基本没什么差别。

与申请学院一样,申请专业课也是要提前准备的,但申请专业课比学院要提前许多,一般是提前7-8个月开始报名和申请,也就是说,如果想申请3月入学,那么需要在前一年的6-8月进行申请(具体时间每所学校每年都会不同),而且这一时期基本已经逐渐进入截止期,所以申请材料要再更早一点准备,最好至少在8月前准备好所有申请材料。

此外,韩国大学在专业课招生时一般是知名度好的学校截止更早,同学们在报名和申请时应及早关注想申请院校的时间以及相关信息,另外为了保险起见,建议最好多准备一两套材料,一是可以同时多报一两所学校,主要是因为万一所申请的学校没有录取是不退还材料的,不要因此耽误了其它学校的申请。所以申请大学把握好时间是最关键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文章:“赴韩国留学什么时候申请比较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