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申请材料含哪些内容

发布时间:2018-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官方语言成绩

一般而言,美国院校申请都需要托福或者雅思的成绩,各院校的对国际生的语言要求不一,具体需要在目标学校的官方网站上确认,语言也需要尽早准备。

2.本科成绩单

有的学校会在初审环节中仅要求学生上传非正式成绩单,之后在接到学校的面试通知之后,才需要向学校递交自己的正式成绩单。而有的院校则需要在初审申请时就递交所有官方成绩单,(有些学校还要提供高中成绩单)

3.个人简历(CV)

简历中须包含专业工作与相关活动经历,相关活动包括学术研究、获得奖项及参展经历等。

4.个人陈述(PS)或者ESSAY

5.推荐信(Rcommendation Latter)

美国高校的推荐信一般需要三封,推荐人应该是与学生申请专业相关领域人士,并能够证明学生在该专业上的能力与资历。

6.学位证/毕业证或者在读证明

7.财产证明

8.其他材料(奖学金证书复印件、国际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复印件、专业方向的研究计划等)

9.个人陈述书(Personal Statement)

学生须在陈述书中介绍自己在专业上的影响、兴趣、目前的工作方向,并简要介绍自己到目前为止的生活经历,以及申请研究生专业的原因,陈述书的篇幅一般要求在1页之内。

10. 作品集(面对艺术设计类学生)

作品集是艺术留学的申请人最需要花时间准备也是最为重要的部分之一,一般需要集中3-4个月专门准备。作品集其内容应能够体现学生当前的创作方向以及专业能力素养,一般要求至少一半的创作内容须为最近12个月内创作。不同专业方向对作品集的要求各有不同,学生必须按照自己申请专业的作品集要求来进行准备。

文章:“美国研究生申请材料含哪些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