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哪些课外活动有助申请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些年美国大学录取对于申请者的课外活动背景十分重视,那么如果决定赴美国留学,参加那些课外活动能够为大学院校申请加分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学生的艺术活动能够为美国校园带来无限生机美国大学需要如有创造力的人才比如演奏大提琴、演出戏剧或者富有绘画才能这也正是美国招生官希望看到的未来的大学新人。此外,参加不同领域的课外实习同样能够让学校印象深刻,录取官非常看重学生在探寻未来的职业道路而付出的努力。  

  辩论队/模拟法庭  

  在美国大学,辩论队和模拟法庭是特别能体现学生个人素质和知识能力的项目。参加辩论队及模拟法庭,能够帮助学生提升思辨能力以及分析能力因此这样的课外活动格外受到美国招生官的青睐。  

  辩论赛不仅在中学阶段风靡,而且在大学阶段也是一个重要的学生活动美国大学需要优秀的辩论队队员,所以格外欢迎有这方面经验的申请者。辩论队可以是学校级别的,也强烈推荐学生参加国家、国际级别的辩论赛事,后者更能体现学生在此方面的出色能力。  

  学术团队

  许多学术团队如:数学小组、环境科学小组、机器人科学小组和美国学术十项全能等,都是参与度非常高的课外活动小组。美国大学招生官更期待看到的是,你参加许多课外的竞赛,并获得从区域到国家级的荣誉。这样的经历,能够突显出你在课程以外的学术兴趣和才华。  

  竞赛类活动

  除了试题类比赛,课题类竞赛则需要提早开始准备,如果有足够的文字支撑还是很容易出成果的。课题类竞赛推荐ISEFiSWEEP级别的国际赛事,对申请帮助很大。只要学生的成绩不错,拿到一等奖意味着进入美国前十学校,因此建议同学们及早整合资源,准备起来。  

  实习、研究活动

  参加科研活动在美国大学招生官看来是非常有价值的,比如医学类活动或者科学类活动这些活动能够表现出学生对其所学领域的忠诚度和研究精神,并且能够向学校证明学生掌握了高水平的研究流程和操作规范。  

  社区服务  

无论录取竞争激烈的美国大学还是普通大学,社区服务在学生的履历背景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许多学校希望看到学生每年在社区服务中贡献的时间不低于50小时。  建议大家可以将自己的兴趣、特长等与社区服务结合起来。

  体育活动  

  参加体育活动能够锻炼团队协作精神并保持健康的体魄但是对于大学招生官来说,除非你是值得招募的专业运动员,否则你很难脱颖而出。

  学生会

  学生会对于美国学校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生会任职,招生老师会认为学生很有责任心和社会能力。美国大学希望这样的学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对于执行政策和程序方面有优秀的表现。另外,学生会是通过学生选举产生,也能够体现一定的领导能力。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哪些课外活动有助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