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法国留学读商科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0-3-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含金量高

  在全球各个排名中,法国各所大学里面的商学院,可以说是呈现出屠榜的优势,在Financial Times排名TOP50中,法国就占有19个席位,这可以直接证明其超强的实力。

  二、申请门槛低

  专业的申请对学生的背景没有很严格的要求,因为其分支专业的课程安排本来专业性就不强,对于硬学术要求没有很高的慢看,只要能够出示合格的成绩单和语言证书就可以递交申请。不过相对应的,大家必须要有一定的实习经验,是和商科相关的工作经验,这样会展示出你的实践能力,能够增加被录取的概率,本身专业就会更加重视技能一些。

  三、教育质量高

  教学除了专业的知识,还有外语的能力、领导的能力、沟通的能力、协作的能力,这些甚至会占据比较大的部分,实用性比较强,更能够为大家未来的就业提供帮助。而且课程的安排,是与市场各需求紧密相关的,会更具社会的变化进行调整,从而让专业内学习的学生与企业和公司的适配性更高,对双方都更有帮助。

  四、 就业前景好

高商重视综合技能的培养,目的是让学生拥有更多的技能,从而可以保证毕业之后求职更容易,而一些企业也更倾向于招聘有经验的人才,这样可以节省下培训的成本。高商毕业生的就业底薪,一个月基本上都在3000欧以上,而这还只是普通学院的标准,如果是排名TOP5的学校的毕业生,薪资只会更高,而且未来的发展选择也会比较多。

法国优质商科院校推荐: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

文章:“申请法国留学读商科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