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硕士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西班牙硕士学制有几年?    

西班牙基本上是跟欧洲体式差不多,教育方面比较偏爱欧洲的宽进严出,通常来说西班牙硕士1-2年制,有80%专业都是1年制的,当然专业不同所用时间也不同,比如学医的是2年,因为所学的东西很多,如果学生想节省费用和时间的话,建议可以选1年制的专业去留学。    

二、西班牙硕士认可度高吗?    

西班牙硕士是分为官方的和校级的这两者区别还是有点大,同时两者的实力都是受到认可的,我国和西班牙有签署学历这方面的协议,因此承认西班牙教育部颁发的学位。    

三、西班牙硕士申请怎么准备?    

西班牙留学就读硕士除了教育部规定的那些条件之外,每个院校增加一些额外的录取条件,也就是说,每个院校对学生的录取方面,要求都有稍微不同。通常来说,需要学生的学历超过专科以上,另外GPA要过3.0,在个人材料方面提交完整不能缺少材料。如果学生想申请到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学,或者是每年申请人数多且含金量高的专业,对学生学历求是本科,而且GPA要过3.5-3.7

四、西班牙硕士文凭含金量有多高?    

西班牙硕士文凭有官方和校方证书,具体区别是,官方的是由教育部发的而且有盖章签字,还有统一的学位证书编号。而校方是学校自己颁发的,有校长的签名但是不会有编码。相对来说校级的含金量是比较少的但只要是正规官方颁布的,证书还是备受认可。

文章:“西班牙留学硕士申请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