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申请五个黄金时间

发布时间:2020-6-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高中申请澳洲大学预科和国际大一

延展或标准预科:建议高一结束拿到2学期成绩单后,递交申请,(部分大学要求至少递交高中前3学期成绩单申请)。

快速预科:建议高二结束拿到4学期成绩单后,递交申请。

国际大一:建议高二结束拿4个学期成绩递交申请。

备注:以上为通用情况,部分大学要根据不同预科类型的具体要求来看。

2、高中申请澳洲大学

高考成绩申请澳洲大学本科大一:可以先用5个学期高中成绩申请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在取得高考成绩单后补交学校即可。

3、国内本科转学澳洲本科

转澳洲本科大一:国内大一上学期在读或者拿到第1个学期成绩单后递交申请。

转澳洲本科大二:国内大一下学期在读或者拿到2学期成绩单后,连同课程描述一起递交申请。

4、国内大学在读申请澳洲大学硕士:

专科在读的学生大二结束拿到前4学期成绩单后递交申请,专升本在读的学生在本科第一年结束后提供专科完整成绩单、毕业证及本科第一学期成绩单递交申请。

本科在读的学生在大三(四年制)或大四(五年制)结束后提供前6学期或者8学期成绩单递交申请(部分大学接受5学期或者7学期成绩单申请)

5、已经毕业的学生

至于毕业同学申请的话,当然是决定赴澳大利亚留学后,准备好材料的第一时间就可以递交申请。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申请五个黄金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