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英国留学申请未受影响

发布时间:2020-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相关调查分析,即便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有英国留学意向的人数比例有所下降,但是咨询总量并未减少,不仅如此,20204月份咨询英国留学数量同比上涨67%,由此可见,疫情期间并未影响大家赴英国留学读书的热情。

  英国众多大学对国际学生,尤其是对中国留学生的依赖程度很高目前,全英各高校共有近12万名来自中国学生在读,他们的学费也是各大院校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据介绍,新冠疫情在英国爆发以来,每个大学都在担心中国学生的去留,以及疫情对2020年在华招生的问题。如果招不够学生,亏损的就是学校本身,因此为了达到财务平衡,英国大学很可能控制本土学生的招生量,转而扩招国际学生。因此,现在准备2021年英国留学申请事宜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同时2021留学英国的好时机。

文章:“疫情当前英国留学申请未受影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