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严峻形势下的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0-6-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美国留学签证将于5天后正式回复预约?

相信不少同看到这个消息都激动了一下,不过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官网这几个月来一直是如此显示的,并不是这两天突然更新的,以上海领事馆为例,今天(623日)查询到的学生签证等待时间依然是5天。所以说,美国签证什么时候能恢复,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我们相信,伴随着航空方面、商务方面等多方利好消息,美国签证恢复也指日可待。

  2. 美国允许美企与华为合作制定5G标准

  美国商务部15日宣布新规允许美企与华为就5G标准制定进行合作。对此,华为616日晚发表声明回应称华为的态度是一贯的,我们愿意与包括美国厂商在内的技术同行就新技术的标准进行坦诚的讨论和交流,为人类社会的科技进步作出贡献。

  3. 美国放宽对中国航司限制

  美国交通部在615日表示,放宽中国航空公司的赴美航班数量,每周将允许4架航班执飞往返美国的航线。美国运输部放宽中国航空公司的赴美航班数量后,可以适应中国客运航空公司目前的需求。目前有四家中国航空公司在两国之间运营定期航班,包括中国国航、南方航空、厦门航空以及东方航空。

此前在63日,美国交通部发布命令,宣布将从6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64日,中国民航局发布调整五个一政策后,美国交通部于65日发布调整了禁令,允许中国航空公司每周总共运营2个定期客运航班。

文章:“美国留学严峻形势下的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