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后留学政策有哪些调整

发布时间:2020-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于2020年初实现了脱欧,之后其留学政策出现了一系列调整:

1、中国学生机会增多

英国正式脱欧以后,欧盟学生将不再享有特权,也成为普通国际学生,这意味着欧盟学生在申请英国大学上将受到限制。欧盟学生的学费和国际学生一样,这会使欧盟学生大概率放弃赴英留学计划,选择其他国家就读这样中国学生的机会也将进一步增加。

2、留学成本下降

自从英国脱欧后,英镑开始下跌,从1:10降到1:8.86目前在英国读书一年的学费一般是1.5万到2万英镑,在脱欧情况下,学费应该会下降。但是英国内的物价可能会有小幅度上升,但是预计仍在可承受范围内。

3、留学生就业机会增多

在英国高校就读非欧盟国家留学生,满足一定条件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进行打工;超过6个月以上学生签的学生每周打工不得超过20小时;修复PSWPost-study work)工签,从2020年入学的英国本科以及研究生以上的留学生,只要能顺利毕业,都可以申请PSW签证,继续停留在英国寻找工作并且停留2年。

PSW签证没有数量限制和专业要求PSW签证拿到后,还可以申请更长时间的工作签证,即可在两年的基础上,还可以跟雇主申请签证担保,然后去换工作签。同时英国政府表示,最新的PSW签证将更多开放给有技术性相关的毕业生。

4、解封就业签证政策

Tier4 签证申请材料将更加简化,提高材料审核速度。英国专为中国学生设置“2018 非凡英国百万英镑奖学金计划”。Tier4 Pilot 签证试点,拓展到 27 所英国大学,毕业多 6 个月留英时间在签证时不再要求必须提供资金或学历成绩证明文件。

5、移民机会增加

脱欧后的移民环境对非欧盟的国家人士会更加的友好,在正式脱欧前的周日(12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宣布了一项新的移民政策:为了吸引世界领先的科学家,向全球招揽人才,将为科学家、研究人员和数学家等推出快速通道签证计划,220日启动,申请人无需获得工作机会就可申请该类签证且这些“全球人才”签证的数量没有上限。

6、医疗保险

凡是申请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签证的学生,英国政府给予免费的医疗保险。

文章:“英国脱欧后留学政策有哪些调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