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发布时间:2020-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大二暑假

  暑假期间要花些时间了解美国研究生留学的基本条件,看一些过来人的经验贴,了解美国研究生申请要求,GPA,托福,雅思,GREGMAT,留学文书(推荐信,简历,个人陈述),科研实习,学费等等。

  二.大三阶段

  1.9-12个月

  重视在校的GPA成绩,计算一下自己的GPA,看看自己的成绩离期望的学校有多少差距,用大三一年去提高。大学生活期间,要参加学校各类别的竞赛及课外活动,有意识的做与专业相关的研究或者实验项目,争取在大三这一年能发表一篇高质量的论文。与此同时还要提高英语口语和听力,为托福考试做准备,争取考多次,以最高的成绩去申请研究生留学。

  2.12-1

  好好准备期末考试,提高GPA

  3.2-5

  GRE或者GMAT的考试备考,争取发布一篇论文。

  4.6

  准备期末考试,提高GPA

  5.7-8

首先如果托福或者GRE的成绩比较优秀的话,可以参加一些专业相关的实习或者科研项目,提高自身竞争力。语言不好的就需要抓紧时间学习语言,提升GRE,托福,GMAT的成绩。

  三、大四阶段

  1.9月到次年1

  确定申请方向和院校、开成绩证明、整理相关素材(文书,推荐信)、递交材料、套磁和面试。

  2.2月到4

  申请完成、准备面试、和校方保持联系、等待录取、获取所有录取和奖学金结果。

  3.5月到6

录取之后就要准备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签证获得之后就要准备取留学了。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