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保证金准备相关事项汇总

发布时间:2020-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保证金是英国留学必不可少的一项材料,但是由于各地物价、消费指数存有一定的差异,所以留学担保金的数额也各不相同。通常英国留学申请人经济担保金可以用一个通用公式来计算:消费+学费/×留学年数×20%~50%﹚。那么除此之外英国留学担保金还有哪些相关事项须知。

.担保金额准备多少

就英国移民局已经公布的数据来说,伦敦地区每月生活费为1265英镑,非伦敦地区每月生活费为1015英镑。当汇率在1:10上下浮动时,这笔英国留学生活费担保金分别折合人民币约13万和11万。

学费方面从牛剑G5到排名靠后的院校当汇率在1:10上下浮动时,学费在十四五万人民币到二十七八万人民币不等,普遍的学费集中在十八万人民币到二十万人民币之间。

所以,将学费和生活费加在一起,去英国留学一年的担保金约35万元,按照只多不少的原则,为保证下签万无一失,学生最好存4045万元

.时间节点

这里的时间涉及担保金的存期时长和办理时长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时所需开具的存款证明上,需要有至少28天的存期保证金存的时间相对长一点是对签证是有帮助的。对于需要就读语言课的同学,包含读语言的时间在内,最好是能冻结3个月以上。

担保金需要等到签证出来之后才能解冻以入学年限开始算起,提前3个月办理为最佳。对于语言班以后需要续签正课的同学来说,必须等到在英国续签的签证下来以后才能动这笔钱。因此,在签证担保金覆盖两到三个月的存期下,签证担保金的办理时间一般在23月份如果不读语言,大概45月份去存。

.如何选择银行

建议选择中国五大行办理,可信度高,到目前为止,中行、农行、工行这三大银行所开存款证明未出现过影响签证的情况。

.办理账户

最好是直接存在申请人名下,作为直接当事人,所开证明可直接为签证申请所用。存父母名下也不是不可以,但需要在递交签证申请时,为说明亲属关系和同意存款用于学生,需要出具很多相关证明,相对麻烦。

.其他注意事项

单纯存钱,不能以任何理财方式存 只开存单,不开证明。 存好后,将存单翻译并保存。需要注意的是,从20158月份开始,英国的签证政策里严格规定:存款证明上不能有冻结字样。

文章:“英国留学保证金准备相关事项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