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生转学需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0-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PA

美国高中留学生转学GPA是十分重要的,比如有的学校规定是2.53.5分以上的话GPA对于转学是比较有利的,有的学校甚至GPA3.0也不能转学分的。当然相应的班级排名也很重要,排名是在前百分之十以内比较好。

语言成绩和SSAT成绩

SSAT是很多美国高中生要求的考试,语言成绩是SLEP托福考试,由于一些美国高中不需要托福成绩,所以可能有一些同学并没有托福成绩。不过如果大家希望转学的时候进入一所比较好的学校,最好准备好托福成绩。

文书

一份完整的文书要包括简历、essay、推荐信和课程描述,一般大家表达自己转学的原因是自己喜欢这个学院,想要在这个学院有更好的发展,所以在美国留学的各位会被要求写为什么要选择美国这所高中转学,为什么原来的院校不适合大家,为什么认为我们学校适合大家等之类的问题。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生转学需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