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规划的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0-8-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问题一:该什么时候去出国准备

只要留学打算的学生,几乎都会问到这样的问题。那么,答案也很简单,想要让自己能顺利的被录取心仪的美国大学,当然是越早准备越好。

准备越早的学生成功的概率越大,同时随着全新CAAS系统的上线,一种原来隐藏的价值观直接被端上台面来,即美国大学渴望见到学生的方方面面,而不单纯是成绩。这是一个新的申请平台,现在已经有诸多名校加入了这个平台的构建当中,其中不乏所有藤校以及大量US News排名前100的大学。在未来,学生可以利用这个系统作为他们的日记本,将他们在高中期间每天发生的事情储存起来,并且在未来大学申请的时候有选择的交给大学招生官审阅(学生有权决定哪些大学能看到,哪些不能)

问题二:去美国留学该选择什么专业

对于很多想去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说,也通常会要谈及专业的问题,希望自己能去到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能对之后的就业带来一定的帮助。但是,在美国社会很早就认识到,专业的选定是要由孩子的兴趣为初衷,而即便是一个本科生,他的兴趣爱好依然是可变的。所以,中国学生申请美国高校的时候,应当抛弃中国式的固有思维,如果有自己感兴趣的方向,那么就大胆的填上去,如果自己没想好,那么就大大方方的写“Undecided”(未决定),未来的路就在你脚下,现在开始选择方向,还来得及。

问题三:申请美国大学,需要具备怎样的能力?

在美国留学申请过程中,看到了种种申请材料的填写,也许有些家长会提到:孩子并没有什么太多的特长,也没有获得过很多大奖,那是不是就会受到影响了。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学校关注更多的是学生对于周边环境、人的关心以及影响。可以这么说,学生活动过程中的真诚,对于他人的关照,自己的努力,才是打动名校的关键,而相比之下,结果就不那么重要了。

问题四:申请美国大学需要怎样的标化成绩

其实,每个学校有着每个学校的标化成绩要求,在这样的情况下,并不像很多家长和学生想象的那样,标化成绩越多,录取的几率就会越多。虽然,由于这几年中,由于留学热潮不断升温,各个大学对于标化成绩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但是,标化成绩毕竟只是一个敲门砖,我们还需花大力气在其他方面的准备中。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规划的常见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